歡迎的話

8/20/2011


        多謝您瀏覽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粵語堂網頁!我們歡迎您成為教會家庭的一份子。透過以下聚會,希望你能更認識基督教信仰和教會:

主日崇拜:

逢星期日上午9:30-11:00,在本會禮堂也舉行主日崇拜。在崇拜中我們以現代動感的詩歌、時代釋經的講道、基督為中心的禮儀去敬拜讚美神。歡迎參加粵語堂主日崇拜!

認識基督教信仰:

         除了主日崇拜,每主日上午11:30-12:30也有主日學。主日學是介紹聖經和基督信仰的課程,透過老師講授和小組討論,我們希望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讓您認識基督教信仰。

參與小組群體生活:

         每週五晚上7:30-9:30,教會有各種類型的小組聚會,內容包括查考聖經、分享生活體驗和彼此代禱,目的是讓您與本會會友有更多交流、彼此支持、互相勉勵。無論您是甚麼年齡或背景,都能在本會找到合適的小組。

 不論您來美國時間長或短,都面對不同的需要和挑戰。希望您在這愛的大家庭中,找到歸屬感,經歷彼此鼓勵與扶持,因為我們同是神所愛的人!

 願神祝福您,並希望在星期日見到您!

吳玉樹牧師   

教會地址請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