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6 好消息晚會」代禱指引
12/13/2016


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 粵語

2016 好消息晚會代禱指引

 

弟兄姊妹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堂會將於12/24/2016() 舉行「2016好消息晚會」,並於12/25()早上9:30am有慶祝聖誕的主日崇拜,在此我特別懇請弟兄姊妹們為這兩個重要的聚會代禱,求神使用聚會,祝福我們所愛的親友及隣舍們,把福音廣傳,讓神的名字得著高舉及榮耀,我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彰顯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主僕  黃佩如傳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代禱事項:  

 

1.  為到自己傳福音的心志禱告,求神火熱我們的心,對傳福音建立負擔。願意花時間、心思、精力及禱告來記念未信親友的得救。

2.  2016好消息晚會的籌備代禱,求神加添每一位參與的肢體的愛心及熱誠,並以和睦及合作的態度彼此合作,在主的身體裡合一服事。

3.  為到好消息晚會聚會時天氣良好代禱。

4.  為到2016好消息晚會有足夠的人手協助完成各項任務代禱。

5.  為到2016好消息晚會的詩歌環節及信息代禱,求神保守預備整個過程、恩膏及使用整晚的聚會。

6.  祈求神使用這兩個聚會,吸引新來賓及未信的親友來到神的家中,並且被神的愛觸摸,認識真神,接受福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