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宴席
7/11/2011


彩虹营会--爱的宴席

 

學青小組    楊潔

 

感谢神我从4/174/20 参加了16届彩虹营会,这是一次爱的宴席。大概两个星期前想取消了这次营会,感谢神借着周围的弟兄姐妹鼓励我,最后还是选择上山。

 

看到许多的弟兄姐妹的服侍我们,像是天使一般的围绕在我的周围,忘我的吃喝,唱跳,一封封的卡片和小小的礼物充满了满满的祝福,听了许多的感人的生命见证,圣灵的充满和感动使我流了不知道多少的眼泪。

 

我从小是跟着奶奶长大,人家唱世上只有妈妈好,而我那時候卻唱世上只有奶奶好小時候的我,剪着短短的頭髮,一副調皮可愛的男孩的樣子,由於重难轻女等种种原因,我就是不喜歡自己是女孩.  和自己的父母关系總是存着間隔,在这次营会中我把我和父母的关系带到神的面前,求神赦免我以前对父母的不理解和抱怨,自己的苦毒,完全的向神敞开,认我自己的罪,在这次营会中完全得自由的释放和医治,感谢神的是我有一位敬虔和爱主的奶奶, 我知道她每一天都有为我祷告,也感谢神的是,在小组中的一位姐妹,再一次提醒我,要为的父母祷告, 我知道神已拿去我和父母之间的帕子,希望他们都能够尽快受洗,早日成为神的儿女,求神让我们彼此之间在爱里真诚的交通,感谢神的是,下山后,我打电话得知我父母在我上山的前两个星期已经受洗。我知道我是被疼爱而来到这个世界的,我是神的宝贝女儿,我周围有这么的弟兄姐妹像云彩一般的围绕着我,我知道不论环境如何,我的神一直在我的身旁保守和眷顾着我。

 

还有我在山上我有看到我亲爱的姑姑杨春梅,我感谢神,她把我带到了圣加谷罗省教会接受了救主耶稣基督作为我生命的主, 我在200799在本教会受洗,我姑姑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,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,她就把我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,我想如果没有耶稣基督的爱在她心里面,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。我感谢神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位敬虔和爱主的姑姑,我感谢她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。她给我一张卡片上这样写着:杨洁,好孩子,天父爱你,给了你美丽的一生带领,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更加美好,你是我骄傲!也是我生命的延续。好好的跟着神走前面的路,不偏左右。

 

下山后的生活道路依然会有平坦和崎岖, 但相信神丰富的恩典和慈爱就像一盏明灯, 照亮并指引我的前面的方向,好好的装配自己,好好的跟着神走前面的路,不偏左右。感谢神,求神能够使用我一生,可以作光和作盐,一生走在他蒙福的道路中。